Angelina

第一本命Taylor Kitsch
第二本命一美
第三本命抖森
Hail Cherik!
Hail Stucky!
Hail Thorki!
Hail Lenshaw!
Hail mutant!

其实这个已经过时了但我懒得改了,本命还是欧美就对了,所有cp可逆可拆,杂食党就是如此的快乐

帮k一下
CIA版老万的档案册+哨兵档案等叉男周边,目前成团进度49/100,这个卖家东西做的的确好看而且质量好的!(之前做过学院录取册的!大家可以先进q群看看相册的返图的质量的!!!)


以下是卖家的真·宣:
☆高亮求扩!老万相关的档案征集!

征集群!!
欢迎加入泽维尔学院搞事情部门,群号码:

567136227

老万为主册子已经开完脑洞啦,店铺里的征集链接也已经传上啦!

【【征集】X-Men 叉男 万磁王档案册 又名老万搞大事之旅(你等等】,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网页链接,或复制这条信息¥G23DZtoB7I4¥后打开[em]e400384[/em]手机淘宝[em]e400378[/em]


☆群里投票或者链接收藏超过100就算满征集啦

大概的内容如下:

磁带,磁带上贴纸会特殊定制AB面,包装是透明的壳子,外表会有一层特殊设计的纸质绑带w 例如解除封印什么的 [em]e400824[/em][em]e400824[/em][em]e400824[/em]我我我正经点!

(内容是老万有关的报道,和关押他的监狱介绍,还有肯尼迪面对暗杀的对策和态度(…)磁带盒里会有小册子附上带子内容的英文,欢迎练习听力233,应该还会加进去,快银的专属bgm!比心)


变种人悬赏单,大小还没定

Trask工业针对变种人的海报x2 a4大小

Trask工业工作问卷调查(准备做成文件袋的形式,里面会有最终选项附上类型的解释卡片,所以说问卷调查可以重复玩的,一共是六种类型的工作)

哨兵介绍文件

老万搞大事的始末文件(附件是多图的材料)

历史上25个变种人存在的瞬间小册子

☆第一战中那个有名的穿脑银币,复刻完成度会比较高 [em]e400873[/em],用来cos也是妥妥哒!(见图,三四,顺利成团的话,会出少量染血版本的作为特典送出。)
包装是圆形的透明盒子,封底会有特殊形状的贴纸封住,下了一点点小心思[em]e400824[/em]


暂时以上想到会再来补充w
欢迎一起来脑洞嘿!

哦对!!这次册子的外壳计划是做成CIA档案的形式,后背会开两个孔,就不会有底下收纳的部分了,全部会装在装订夹里,是牛皮纸的外壳w
个人感觉还是超级复古的ovo

有异议的话欢迎戳我来提!啾啾啾

图三是壳子随手截的大概样子,侧面多出来的那里会有特别的档案贴纸w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!

作为一个万吹如果能顺利成团的话…真是太幸福啦qwq
顺手的话还麻烦扩一下啦!

欢迎加入泽维尔学院搞事情部门,群号码:567136227

评论

热度(6)